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神农架:冰雪运动受热捧

2022年01月05日10:53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神农架国际滑雪场作为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会场之一,冰雪爱好者络绎不绝。
神农架国际滑雪场作为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会场之一,冰雪爱好者络绎不绝。

  人民网神农架1月5日电 1月4日,湖北神农架迎来2022年首场降雪。巴山冷杉和秦岭冷杉、苍茫的群山与冰清玉洁的白雪联袂装饰着冬日里的“华中第一峰”。

  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神农架国际滑雪场作为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会场之一,冰雪爱好者络绎不绝。在20多万平方米的滑雪场上,身着各色滑雪服的“滑友”,点点斑斓、闪闪流动。

  据了解,神农架是我国南方的滑雪胜地。近年来,神农架以滑雪为主打产品的冬季旅游产品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加之“北京冬奥会”热度持续增长,滑雪游等冬季特色旅游产品受到游客热捧。(文/张隽 喻玲 图/李书洋)

(责编:王郭骥、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