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潜江:2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4.99亿元 

2022年01月15日15:05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湖北省潜江市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杨靖摄

湖北省潜江市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杨靖摄

人民网潜江1月15日电 1月15日上午9时许,潜江市委书记向斌宣布:万达(潜江)商业综合体项目开工。这是湖北省潜江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的一幕。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基础设施、交通运输、服装纺织、冷链仓储等领域,20个项目总投资达54.99亿元。

去年以来,潜江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主动融入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聚焦实现“1155”发展目标,优化实施“一城三区”城市发展布局,全力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不断优化城市空间格局,完善城市服务功能,做优城市经济业态,一批高品质、高层次、高水平的重大项目在中心城区布点落子。

据悉,2022年一季度,潜江拟开工项目56个,总投资167.28亿元,奋力实现“开门红”,为夺取“全年精彩”奠定坚实基础。该市将始终当好“金牌店小二”,坚持招商项目抓谋划、前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问题项目抓整改、投产项目抓效益,点、线、面协同发力,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洪林) 

(责编:肖璐欣、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