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浠水:人间芳菲盛 杜鹃花开迎客来

2022年03月31日11:4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黄冈浠水黄溪冲村杜鹃盛开。
黄冈浠水黄溪冲村杜鹃盛开。

说起清明踏青赏花,一定不能少了杜鹃,在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三角山黄溪冲村,大片的杜鹃花竞相盛开,灿烂又明艳的杜鹃花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花期将一直持续到五月初。

黄溪冲村坐落于三角山脚下,山川秀美,有着得天独厚的绿色资源,据黄溪冲村党支部书记程水清介绍,为了壮大村集体经济,村里在三角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的支持下,从2019年起便开始打造旅游观光园。今年的植树节,村里的党员代表和志愿者们花了数天时间补种了一万多棵苗木,园里的一草一木,亭阁石阶,都是大家的心血。

观光园内建有游步栈道1500米、亭廊8座、休息台6处、天然奇石无数,还有各种可爱的动物雕塑,让人看着忍不住就想与它们合个影。

依托着良好的山水资源,黄溪冲村里还在观光园附近办起了农家乐和民宿,程水清满怀信心地说,要把黄溪冲村打造成旅游名村,带着乡亲们过上富足的好日子。(文/郭婷婷 图/周珍、郭昊)

(责编:金雨蒙、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