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董卫民强调高效统筹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

确保全省就业局势持续稳定

2022年05月20日08:14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5月19日,湖北省政府召开全省稳就业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常务副省长董卫民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扛起稳就业保就业政治责任,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全省就业局势持续稳定。副省长肖菊华主持会议。

董卫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把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结合起来,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要坚持就业优先导向,扩大有效投资,做优现代产业体系,以稳增长稳住就业基本盘;要打好政策组合拳,顶格落实惠企纾困政策,支持市场主体挺过去、活下来、发展好,以援企稳岗保就业;要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施“才聚荆楚”工程,出台配套政策,提供精准服务,引导毕业生留鄂来鄂就业创业;要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优化就业创业服务,加强市场监管,促进灵活就业,强化兜底保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失业风险的底线。

肖菊华要求,要合力抓好政策落实,聚力拓展就业资源,着力优化就业指导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记者肖丽琼)

(责编:金雨蒙、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