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6月24日08:07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2年毕业典礼现场。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2年毕业典礼现场。

6月23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南望山、未来城两校区同步举行。

毕业典礼现场,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王焰新以《荣光与挫折》为题,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他表示:母校永远会在远方惦记着你们。当你们挫折缠身时,母校愿为你分忧、解难;当你们荣光乍现时,母校愿为你祝福、加持。母校惟愿这个夏天成为你们扬帆远航的起点,踏过千重浪,不忘少年样,也无惧那白发苍苍。“逐梦未来,我们相约百年,共叙情长”。 

据介绍,该校还为2022届每位毕业生准备了校标套装,包含校徽、校标、70周年校庆标各一枚,作为永久纪念。 除此之外, 学校推出了“地大记忆邮局”活动,地大人可以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对母校未来的展望、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让时光邮差承载记忆,让初心和梦想见证未来。毕业生代表、数学与物理学院代德鸿同学和地球科学学院蓝旭同学,现场投递出属于地大记忆的信件。 (图/文 金雨蒙、庞伟红、王俊芳、张玉贤)

(责编:金雨蒙、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