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首映仪式在武汉举行

2022年06月30日11:2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6月30日电 (金雨蒙)6月29日,电影《你是我的春天》首映仪式在英雄城市武汉举行。该片作为“以艺战疫”标志性作品,被写入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工作报告,同时被湖北省委宣传部列为重大抗疫题材影片。

首映仪式现场。人民网 金雨蒙摄

首映仪式现场。人民网 金雨蒙摄

首映仪式现场,武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表示,武汉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禀赋独特、人才优势突出,为影视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条件。武汉将以《你是我的春天》上映为契机,不断优化影视产业发展市场环境,努力打造更多优秀的影视精品。诚挚希望各位一如既往关心武汉、支持武汉,多到武汉创作采风、投资兴业。

据介绍,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拍摄,将于7月1日公映。电影中,王景春饰演的社区主任为保障居民生活操碎了心,仍然坚守基层;宋小宝、潘斌龙饰演的舅甥俩为了卖口罩来到武汉,在见证疫情艰难时却毅然决定献出善意。一个个平凡的人在艰难、压力甚至恐惧之下,仍然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责编:王郭骥、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