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宁咏:汇聚同心共建“先行区”的磅礴力量

2022年07月12日07:44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近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宁咏在汉走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汇聚同心共建“先行区”的磅礴力量。

宁咏在昙华林实地调研国民政府军事委员会政治部第三厅旧址、武昌新阶层大楼。在听取武汉市委统战部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形成凝聚“新力量”、共建“先行区”的良好局面。要加强组织建设、基地建设、队伍建设,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宁咏在华中科技大学参观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华科“统战之家”,听取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抓引领、抓队伍、抓作为,激发各类党外人才的创造力,为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湖北力量。要充分尊重包容、加强联谊交友、热情服务帮助,通过我们的工作赢得党外知识分子真心拥护。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政策执行、提升能力素质,持续推动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记者许旷、曾雅青、通讯员杨卫东)

(责编:张沛、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