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绿地华中举办工地开放日 稳步推进力保交付

2022年07月16日07:55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7月15日,武汉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绿地华中举办下半年首个工地开放日。项目将施工过程、建筑结构、工法工艺等高精度、解剖式地给呈现在业主面前,并针对施工进度效率、质量等问题为业主答疑,在常见的交付痛点接受业主的“严格审问”。

工地开放日现场

工地开放日现场

本次开放日邀请了地区领导、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业主代表共同见证,全方位了解施工进度和细节品质。项目首次采取线上、线下双开放的形式。线上,近千位业主涌入直播间,“云监工”们热情提问,积极参与互动,置业顾问为业主进行细致地解说。线下,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业主有序参观展示区。

目前,天河·海德已全面恢复动工,项目施工总人数300余人,门窗单位、栏杆单位进入材料准备阶段,外墙涂料单位吊篮已进场,现场建设如火如荼。

稳步推进,力保交付。今年以来,绿地华中积极响应国家“保交房、保民生、保稳定”的要求,克服疫情困难、统筹资源,积极推进工程建设,二季度竣备交付62.69万方。(图/文 徐曼玉)

(责编:周倩文、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