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市新洲区:乡村文化旅游节邀游客共赴“荷韵”盛宴【2】

2022年07月24日13:0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李集街千亩荷花基地引游人赏玩。叶东辉摄
李集街千亩荷花基地引游人赏玩。叶东辉摄

“荷”你相约,“莲”念不忘。又是一年赏荷季,武汉市新洲区李集街绵绵荷海竞相开放,千亩荷花,千种风韵。伴着阵阵荷香,7月23日上午,“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2022年新洲区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李集生态荷花节”在李集街胡店村荷花基地开幕。活动中舞蹈《相约新洲》,舞蹈诗《我愿是莲》、杂技《大鹏展翅》、歌伴舞《领航》等精彩表演陆续上演,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连连叫好。

近年来,李集街挖掘地域特色,深入推进农文旅融合,打造全新发展名片。辖区内“三带三业”发展已初具规模,即李集—新街—八屋新型城镇创新带,李集—团强—张店乡村振兴示范带,李集—刘溪—卫星观光旅游带,乡村振兴成果丰硕。(程新刚 刘慧 袁晓西)

(责编:肖璐欣、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