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襄阳:夜游古城点亮夏日生活【4】

2022年07月31日11:36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湖北省襄阳古城北街和临汉门亮起霓虹灯,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游玩,欣赏流光溢彩的古城夜景。
湖北省襄阳古城北街和临汉门亮起霓虹灯,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游玩,欣赏流光溢彩的古城夜景。

2022年7月30日,随着夜幕降临,湖北省襄阳古城北街和临汉门亮起霓虹灯,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游玩,欣赏流光溢彩的古城夜景。

暑期旅游加速复苏,湖北省襄阳市夜游客流量持续升高,夜间旅游欣欣向荣。

刚刚入选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的湖北襄阳古城景区,持续创新夜游,在免费开放襄阳古城景区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夜购、夜游、夜娱、夜食、夜宿等夜游业态,点亮夏日旅游市场,共同绘就了“古城游乐处,襄阳不夜天”的繁华盛景。

襄阳古城建城史达两千八百多年,如今的襄阳古城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有8处国家、省、市各级文物保护单位,17处旅游景点。其中,全长1270米的襄阳古城北街会聚了大大小小800多家商铺,吸引了众多游客吃特色美食、欣赏古城夜景、拍照打卡,身临其境感受流光溢彩的古城夜景。(图/文 杨东)

(责编:肖璐欣、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