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网络文明大会暨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

2022年08月18日08:4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8月17日,2022年湖北网络文明大会暨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在武汉江夏区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启动仪式,并调研数字江夏建设。

许正中强调,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是净化网络生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的必然要求,是弥合数字鸿沟、共享文明成果、构筑精神高地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快建设网络强省,全面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要路径。要加快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高地,让网络文明更好造福群众。

许正中要求,要坚持思想引领,勇担网络文明新使命,把互联网作为大众化理论传播的重要阵地,让真理的力量直抵人心。坚持以文化人,涵养网络文明新生态,做精做实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十大活动,擦亮我省“网络文化节”和“争做好网民”工程品牌,构筑网络文化供给与消费的良好生态。坚持以德润心,标注网络文明新高度,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向网上延伸,推进网络文明素养教育基地创建,让网络文明线上线下交融互动。坚持综合治理,打造网络文明新空间,以科技的力量为亿万网民保驾护航。坚持多方参与,构建网络文明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记者黄璐)

(责编:周雯、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