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荆楚优质粮油“抱团”走郑州 飘香“中原粮交会”【4】

2022年08月28日12:16 |
小字号
荆楚优质粮油“抱团”走郑州 飘香“中原粮交会”
荆楚优质粮油“抱团”走郑州 飘香“中原粮交会”

8月27日,第三届中国(郑州)好粮油产品及机械设备交易大会在郑州举行,湖北优质粮油产品亮相“中原粮交会”。

本届粮交会以“健康粮油·汇聚精品 智能设备·成就未来”为主题。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组织了18家会员企业参加展会,湖北菜籽油、武汉热干面、京山桥米等具有湖北地域特色的“荆楚粮油”系列产品纷纷亮相主场展示区。

“荆楚粮油中国行-走进郑州活动暨湖北省粮油集团推介会”同期举办,“楚花香”“二度梅”“中昌”“荆花”“农谷壹号”“瓦仓”等湖北优质粮油产品纷纷亮相。

据了解,该省将持续聚焦优质稻米和菜籽油两大产业链建设,推动湖北粮油向着品种更优、品质更高、品牌更强的目标发展,并围绕“荆楚好粮油中国行”主题活动,通过产销对接、互联网+农产品等方式,讲好品牌故事,擦亮品牌底色,让湖北粮油产品走向全国人民餐桌。(图/文  林锐)

(责编:郭婷婷、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