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孝感供电公司开展廉政巡讲

2022年09月17日12:57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孝感供电公司组织廉政巡讲

孝感供电公司组织廉政巡讲。

“杜书记的廉政课,案例丰富、讲解透彻,让我很受教育,我要进一步把纪律规矩转变为高度的自律,构筑强有力的廉政思想屏障。”9月14日,在湖北孝感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的第二场廉政教育巡讲上,应城市供电公司长江供电所所长雷映明在听完孝感供电公司纪委书记杜峰的廉政课后说道。

此次廉政教育巡讲是孝感供电公司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之一。从9月以来,孝感供电公司纪委负责人赴生产、经营一线等基层单位,开展廉政教育巡讲,覆盖基层关键岗位、重点领域干部员工。通过送“廉”课到基层,强化“纪律教育在身边”理念,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有效遏制违规违纪行为。

为使廉政警示教育真正起到入脑入心的作用,孝感供电公司结合实际,围绕“认清当前形势,明确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剖析该公司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结合相关数据和系统内外典型案例,为该公司干部员工上一堂生动务实、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课。

纪委书记廉政巡讲是该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一个缩影。自活动启动以来,该公司还通过开展廉政党课、警示教育、青年说廉、廉洁作品展示等推进廉洁文化进班子、廉洁文化进机关、廉洁文化进班组、廉洁文化进项目、廉洁文化进家庭,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以廉润心作用,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有益的精神给养。(图/文 余健兵、李梦丽、胡敏)

(责编:郭婷婷、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