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当中秋遇上教师节,高校师生这样过

2022年09月11日09:33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操场上遥阅读分享会。
操场上遥阅读分享会。

当中秋节遇上教师节,怎样过双节更有仪式感?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师生们举办操场经典诵读分享会、开展月饼DIY、制作手工花束等活动,表达思念与感恩之情,共享双份节日喜悦。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9日晚,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励行读书会联合举办的经典阅读分享会在田径场展开。师生们席地而坐,接力诵读《大学》等诗词、美文经典选段,分享阅读心得,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10日中午,一场冰皮月饼DIY活动吸引了近两百名新生报名参加。在该校青年传媒集团的组织下,新生代表们从揉面、包馅、压模到品尝,自己动手制作中秋月饼,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新生们还可通过有趣的踩气球互动小游戏赢得小礼物。

当天,该校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也组织22级小萌新书写祝福语、制作手工花束。活动一推出,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利用军训休息的时间动手折叠手工花束,并将手折的200多支纸花玫瑰与温馨祝福送给老师,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与谢意。(文/覃岳璇、赵莹、申曼、赵薇 图/陈世旭、张兵、邱湘艺、牛笑涵)

(责编:周雯、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