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开学典礼结束后  整齐如初的场馆“火”了

2022年09月13日17:1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该校一老师被退场后摆放整齐的凳子和整洁的场馆所感动,拍下了照片。受访者供图
该校一老师被退场后摆放整齐的凳子和整洁的场馆所感动,拍下了照片。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武汉9月13日电 (周雯)9月13日上午,在华中科技大学2022年本科生开学典礼现场,7230名新生身着不同颜色的文化衫,有序入场,组成“70”“筑梦”“1037”的字样,献礼学校70周年校庆。退场时,同学们将手中的小国旗平整地铺放在凳子上,将水瓶随身带走,依然有序退场。大概10分钟左右,同学们退场完毕,场内洁净如初,凳子整齐如初。

“还没有开始整理,就是学生离场时的原样。”典礼结束后,该校一老师被学生退场后摆放整齐的凳子和整洁的场馆所感动,拍下照片并在社交平台上为学子点赞。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这样轻飘飘的塑料椅子一片整齐,让人感觉年轻人很有希望,自我管理,自我实现。”“这素质杠杠的,希望常态持续永久!”“真的是太厉害了”“我都感动了”……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下午是研究生开学典礼,布场时间很紧张,没想到同学们这样给力,下午场的内场已经帮我们准备好了。”

就如开学典礼上,该校校长尤政寄语2022级本科新生时所说,“争做强国先锋,要砥砺奋进,做有综合素养的华科大人。”

(责编:肖璐欣、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