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首日爆满 华中首家麦德龙会员店火爆开业【4】

2022年09月25日18:5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首日爆满 华中首家麦德龙会员店火爆开业【4】
首日爆满 华中首家麦德龙会员店火爆开业【4】

9月25日,位于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商业区的麦德龙会员店正式营业,这是麦德龙华中地区的首家会员店。开业当天,商场内人头攒动,门口的消费者更排起了长队。

麦德龙于2001年进入武汉,是武汉人最早接触的会员制商超,多年的本地经营让麦德龙对武汉当地的消费需求有更深的理解。

新店共推出商品SKU近6000个,其中首发新品超400个,更多的商品SKU,在保持与其他会员制商超差异化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进口、自有品牌和独家商品占比40%以上,商品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汇集了全球优质商品。

麦德龙中国副首席执行官陈志宇表示,不同于追逐风口式的资本投资者,麦德龙志在成为持续探索中国式会员店业态的长期经营者。通过持续进化,为中国的中产家庭提供更好的品质消费体验。(图/文 李媛媛、戈婷)

(责编:张沛、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