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荆楚粮油 香飘万家“荆楚粮油中国行”推介会在汉举行

2022年10月01日11:54 |
小字号
“荆楚粮油中国行” 推介会。人民网 周倩文摄
“荆楚粮油中国行” 推介会。人民网 周倩文摄

 “这个米煮饭太香了,我刚刚买了两袋准备拿回去给孩子们尝尝。”在9月30日举行的“荆楚粮油中国行”武汉站专场推介会上,参展企业现做现煮,吸引了许多市民朋友品尝与购买。

“荆楚粮油中国行”活动是湖北省粮食局为推进湖北优质特色粮油“走出去”所举办的全国性活动,自2022年6月2日启动以来,“荆楚粮油中国行”相继走进了福州、郑州等荆楚粮油主销区,得到了广大销区市民的青睐,有效提升了荆楚粮油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据悉,本次推介会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组织12家会员企业参加现场推介,荆门高油酸菜籽油、京山桥米、潜江虾稻等“荆楚粮油”系列产品纷纷亮相“粮油市集”。

湖北省粮食局将继续落实优质稻米、菜籽油产业链“双牵头”工作机制,推动湖北粮油向着品种更优、品质更高、品牌更强的目标发展,并持续举办“荆楚粮油中国行”主题活动,通过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和线下产销对接活动,讲好品牌故事,擦亮品牌底色,让荆楚粮油产品走向全国人民餐桌。

(责编:郭婷婷、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