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张文兵在省委党校主体班开班式上强调以实干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北落地见效

2022年11月09日08:20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11月8日,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出席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班式,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辅导报告。

张文兵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加深对“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重大意义”的理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理解,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持续加深对“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的理解,结合湖北实际探索以四化同步发展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有效举措,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楚篇章。要持续加深对“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重要要求”的理解,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和发展湖北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持续加深对“团结奋斗时代要求”的理解,保持团结的状态、奋进的姿态,知责担责、埋头苦干,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李婷)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