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甘肃技能大师之家建成运行

2023年02月07日08: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兰州2月6日电  (记者付文)近日,甘肃省技能大师之家在兰州正式建成并揭牌运行。

  技能大师之家占地500平方米,设置了作品展示、技能直播、文化长廊、座谈交流四大区域。技能大师之家突出“示范引领、技能传承、技术攻坚、宣传展示、交流桥梁”五大功能:定期邀请技能大师,开展“技能甘肃·大师论坛”活动,探索组建“技能大师联盟”;组织“技能大师进校园”活动,搭建技艺展示、经验传授、挖掘才俊、人才培养的通道,鼓励更多有志青年走技能成才报国之路;根据企业需求,组织技能大师对企业发展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攻关指导,帮助企业提升技术水平;宣传展示技能大师及其成果作品,并组建技能大师先进事迹宣讲团,深入市州、企业、院校传经送宝,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组织技能大师在省内外开展研修交流活动,实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技术创新的目标。


  《 人民日报 》( 2023年02月07日 13 版)
(责编:周雯、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