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大学党委书记调整

2023年02月24日10:58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2月22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武汉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黄泰岩任武汉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韩进不再担任武汉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吴岩,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武汉大学校长张平文主持会议。

黄泰岩,196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研究员。历任武汉大学图书情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人事部部长、校长助理等职。2009年6月任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12年5月任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2019年3月任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2022年8月任武汉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

黄泰岩长期在高校从事党的建设、高教管理工作,主持研究课题、主编学术著作、发表学术论文,积累了一定的研究成果。 2018年3月至4月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6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习,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在中央党校第45期中青一班学习。现任湖北省第十三届政协委员。(记者田佩雯)

(责编:张沛、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