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张文兵强调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

确保公务员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2023年02月24日10:59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2月23日,湖北省2023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会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牢牢守住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安全底线,抓实抓细各项考务工作,把好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源头关,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凝聚智慧和力量。

张文兵强调,公务员考试承担着为党和国家机关选人用人的政治任务,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事关社会安全稳定,事关高校毕业生就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公务员考试各项工作,不辜负群众的信任和考生的期待。

张文兵要求,要盯住关键环节,增强底线思维,把考试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到位,强化试卷安全管理、考务人员选用管理、考场监督管理,确保考务组织规范有序。要做好政策宣传,积极主动服务,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严肃处理违纪违法行为,确保考试风清气正。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协作配合,形成整体合力,确保公务员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记者李婷)

(责编:张沛、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