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王祺扬强调

坚决扛起援藏政治责任 推动受援地经济社会发展

2023年02月24日11:01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2月20日下午,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会见湖北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领队、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云清一行,并关切询问援藏干部人才在藏工作生活情况。

王祺扬说,对口援藏是党中央从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多年来,襄阳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援藏工作要求,把对口援藏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产业招商、教育科技、就业医疗、干部人才援藏等方面持续发力,支持援藏工作有效开展。

王祺扬强调,下一步,襄阳市将坚决扛起对口援藏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产业援藏增强“造血”能力,加大民生援藏、智力援藏等力度;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拓展鄂藏两地交往交流交融,深化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要认真落实援藏干部政策待遇,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援藏干部安心、放心、舒心工作和成长,圆满完成援藏任务,为推动受援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庄辉锦、周志远)

(责编:张沛、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