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急难愁盼|网友反映出行难 湖北沙洋:将彻底解决

2023年02月25日08:33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武汉2月25日电 (关喜艳)日前,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湖北省沙洋县委书记板块下留言,反映出行困难,恳请解决。对此,沙洋县沈集镇人民政府回应称,将彻底解决村民出行难的问题。

“沙洋县沈集镇港湾村十二组,进村道路还是泥巴路,特别是下雨天,摩托车都没办法通行,村民出行更是不便利。”2月17日,该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希望能帮忙解决,方便村民出行。

收到网友留言求助,2月21日,沙洋县沈集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派专人会同港湾村干部针对留言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官方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官方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2月23日,沈集镇人民政府回应称,经调查,该村10年前水泥公路就已通村进组。调查人员在现场踏勘发现,这条入户道路全长约1000米,涉及农户11家,由于长期未维护,原来的石子路破损严重,现在下雨时村民出行困难。经港湾村委会集体讨论决定,在2023年3月31日前由村出资对该道路进行渣石铺垫修缮,解决目前村民出行难的问题。

同时,回应称,该村已于2023年初将该区域申报高标准农田整治项目,该项目将对区域内的路、渠、田进行高标准建设,此道路在设计范围之内,届时,村民出行难的问题将彻底解决。

(责编:周雯、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