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民营经济人士热议全国两会

2023年03月10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大力提振市场信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对此,广大湖北省民营经济人士表示,深感振奋,倍受鼓舞,对推进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全国人大代表、高德红外董事长黄立表示,企业将加强自主创新,聚焦科技前沿,把关键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红外探测器芯片的核心技术上不断探索,确保中国红外芯片技术水平处于世界一流,助力武汉光电子信息产业由“独树一帜”到“国际引领”。民营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促进共同富裕作出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省总商会副会长、鄂州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林表示,将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聚焦主业,坚持发展实体经济,全力以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建好言、献好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襄阳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湖北天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清涛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提出了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加强住房保障体系建设,解决好住房问题等一系列政策和措施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积极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健康发展,为襄阳的建设贡献民营企业的力量。

湖北省总商会副会长、十堰楚商联合会执行会长王国华表示,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们在享受社会红利所带来的经营成果的同时,也要时刻牢记企业的社会担当,为社会公民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积极缴纳各项税收,积极参与和支援乡村振兴活动,回馈社会,共享劳动成果。(陈蕊)

(责编:王郭骥、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