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省2023年“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启动

2023年03月31日08:07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3月29日,湖北省2023年“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暨第十五届网络文化节在孝感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启动仪式。

许正中指出,2022年,湖北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推出各类网络文化主题活动260多项,激发了荆楚儿女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强大动力。湖北连续六年被中央网信办评为先进单位,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许正中强调,实施好2023年“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办好网络文化节,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立心铸魂,着力夯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激发情感共鸣,让主流价值充盈网络空间。加强文明培育,广泛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鼓励多方参与,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深入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团结引领广大网民,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今年,我省各地各部门将以“网聚正能量 建功先行区”为主题,接续开展“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推出各类主题活动近350个。

当天,许正中还深入孝感市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孝警阿特新媒体工作室、冰点文化公司、之海文化公司等地调研。(记者张双双)

(责编:张沛、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