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2023年体育支教志愿服务将启动

2023年04月25日07: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武汉4月24日电  (记者李洋)记者24日在湖北武汉举行的体育支教志愿服务动员会上获悉:国家体育总局2023年将携手中西部8省(区)体育行政部门和35所高校,选派750余名体育专业在读研究生和优秀本科生,前往300多所中小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从5月持续至11月。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体育教学训练、组织体育赛事活动、体育捐赠、科学健身普及等为切入点,聚焦“小眼镜”、“小胖墩”和脊柱侧弯等体质健康问题以及学校体育师资不足难题开展志愿服务,帮助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活动期间还将组织奥运冠军等知名运动员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讲述奥运故事,展示榜样力量,弘扬中华体育精神。


  《 人民日报 》( 2023年04月25日 15 版)
(责编:张沛、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