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省委政法委全会强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为加快建设先行区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

2023年04月25日07:57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4月23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省直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在汉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法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政法重点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菊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省直政法机关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全省政法机关不折不扣落实。要聚焦影响执法司法公正的环节,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为加快建设先行区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定不移捍卫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要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切实把党管政法各项制度机制落到实处,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徐文海,省法院院长游劝荣,省检察院检察长王守安出席会议。(记者周寿江、通讯员李蔚红)

(责编:张沛、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