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中南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 6714位学子被授予学位

2023年06月10日09:0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中南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张越洋摄
中南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张越洋摄

“双塔高,百花艳,我的校园南湖边。杨柳依依,碧水涟涟,这里有我各族青年……”6月9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6714位学子完成学业被授予学位。

中南民族大学校长李金林寄语毕业生立心力行担大任,他说:“希望‘笃信好学,自然宽和’的校训精神能成为守护你们一生的宝贵财富,在人生新阶段为你们增添新动力。”他送给同学们4句临别箴言:笃信知行有理想、潜心好学敢担当、砥砺奋斗能吃苦、心气宽和成自然。

据悉,该校还安排了专用大巴车暖心送站,毕业学子们还收到了校友会定制的纪念品。该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毕业生谭敏感动地说:“纪念品上居然还有我的姓名、学号和毕业时间,我会将这份独家民大纪念品好好珍藏!”(桂星、韩安之)

(责编:周雯、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