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以严督实导推动湖北省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年09月10日08:06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9月9日,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省委巡回督导组培训会在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督导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第十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到会指导。

张文兵指出,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主线,充分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经验成果,准确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特点和要求,督促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各项重点措施,督促基层党组织采取简便易行、务实管用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全覆盖。

张文兵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督促市县既抓好自身主题教育,又组织好基层单位主题教育。要加强政治把关和政策指导,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严防不良倾向。要坚持开门抓督导,以群众评价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提升工作本领,锻造过硬作风,注重协同联动,推动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记者曾雅青)

(责编:周雯、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