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北中烟: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

2024年04月14日13:40 |
小字号
湖北中烟机关团委组织团员参观武汉国家安全教育基地。郭桐摄
湖北中烟机关团委组织团员参观武汉国家安全教育基地。郭桐摄

4月12日下午,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湖北中烟机关团委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团员一同参观武汉国家安全教育基地,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

参观现场,展厅内一份份珍贵的文书档案,一张张真实的历史照片,静静地诉说着曾经发生的故事,警醒大家国家安全重于泰山,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青年团员认真学习、驻足观看,深刻感悟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明确如何身体力行做好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保密工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当前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主动争当维护国家安全的践行者。(杨弘熙)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