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的美好時光改編自悲傷逆流成河大結局和小說一樣嗎?各人物結局曝光

2020年01月07日07:5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流淌的美好時光改編自悲傷逆流成河大結局和小說一樣嗎?各人物結局曝光

  易遙和齊銘因為工作繁忙而生疏,因為易遙對唐小米的反擊而爭吵,因為家庭的阻止不堪重負,因為顧森湘的介入越發產生對比,最終易遙與齊銘還是走向了分手。

  雖然也許彼此還相愛,但他們之間已經阻隔了太多的東西,所有的一切成為一道道過不去的坎,想要回到過去,卻已無力。

  齊銘的結局

  齊銘眼睜睜地看著易遙在自己的面前死去,他們曾經是相愛的,但一切都結束了。

  齊銘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等生,是老師標榜的對象,家長口中的別人家的孩子。這麼優秀的他卻與問題少女易遙走得很近,兩個高中生處於友達以上、戀愛未滿的狀態。也許二人正是被對方身上自己所不具備的東西所吸引,齊銘的端正與優秀,易遙的洒脫與不羈。

  可齊銘心裡有點瞧不起易遙,她年紀輕輕就跟不良少年戀愛,然后懷孕了,自己也許會欣賞她優秀的部分,但跟這樣的人戀愛,優等生齊銘是做不到的,他更認為自己適合大家閨秀、知書達理的女生類型,傳統又優雅,當這種類型的女生顧森湘出現后,他們理所當然的相愛了。

  后來顧森湘自殺,齊銘將責任歸咎於易遙,易遙有種啞巴吃黃連的感覺,她受不了自己喜歡的人那種壓迫式的懷疑,捫心自問,顧森湘的死雖然不是自己造成,但自己也是間接因素,因此懷著愧疚的心情跳樓自殺,死在了齊銘面前,故事以悲劇收場,齊銘恍然大悟卻為時已晚。

  齊銘的精神出現問題,時常做噩夢,顧森湘與易遙的死攪擾著他,他無力承受這巨大的傷痛,於是也自殺了。

  易遙的結局

  易遙沒能跟齊銘相戀,她最終自殺了,死在了心愛的齊銘和顧森西面前。

  易遙是一個叛逆少女,17歲便與不良少年相戀而懷孕,但她心裡始終有一塊美好的地方,那裡裝著干淨又優秀的齊銘。她與齊銘始終是友達以上戀愛未滿的狀態。被不良少年玷污了的易遙有點自卑,覺得配不上齊銘,所以遲遲沒能告白,直到顧森湘與顧森西出現。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