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的美好時光改編自悲傷逆流成河大結局和小說一樣嗎?各人物結局曝光

2020年01月07日07:5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流淌的美好時光改編自悲傷逆流成河大結局和小說一樣嗎?各人物結局曝光

  齊銘與成績優異的顧森湘相戀,易遙與成績差但長相帥氣的顧森西走到了一起。但易遙與齊銘心裡始終有彼此,他們仍舊沒有察覺或者不想承認。

  易遙收到一條短信,對方要找齊銘的女朋友,誤會易遙仍舊與齊銘相戀。易遙將短信轉發給了顧森湘。可這並不是一封普通的信,對方是為了傷害齊銘女朋友,因而顧森湘被強奸而自殺了。顧森西和齊銘都怨恨易遙傷害了顧森湘,但這件事真的與易遙沒什麼關系。

  易遙受不了如此大的誤會而當著兩個男人的面跳樓自殺了。

  顧森西的結局

  顧森西是一個成績非常差的轉學生,但長相帥氣,他與同樣成績很差但顏值高的易遙走到了一起,二人感情很好,但易遙心裡其實都忘不掉齊銘,因為那是她年少時候的夢想,不過這並不妨礙她深愛眼前人。

  后來顧森湘自殺,而那條至關重要的短信是易遙發給她的,顧森西與齊銘都認為是易遙仍然深愛齊銘而嫉妒怨恨顧森湘而不擇手段地害死了她,但他們兩個人判斷錯誤。

  易遙同時被兩個重要的男人誤解,倔強的他在顧森西與齊銘面前從樓上一躍而下。所有人都沒有善終。

  顧森湘的結局

  顧森湘因被強奸而自殺了。

  顧森湘與哥哥一起轉學,與齊銘及易遙相識。學習成績優異,外表美麗的他與齊銘相戀。

  某天易遙受到一條短信,說是要見齊銘的女朋友。對方誤會易遙是齊銘的女友,易遙以為這條短信發錯了對象,便直接轉發給了顧森湘。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顧森湘最終悲情地離開了人間,而易遙也因此被兩位男生責備。

  唐小米的結局

  唐小米是一個長相漂亮,但是為人歹毒的女孩,因為她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愛情她可以不擇手段,甚至這一切都只是她的幻想。

  唐小米的自私最后終究毀了易遙、齊銘還有顧森湘。唐小米是一個為了愛瘋狂的女子,她因為愛齊銘,就不停的做一些傷害齊銘和他身邊的人。

  她不僅傷害了顧森湘,也傷害了易遙。三個主角都離開了,隻有她安然的活在這世上,真是令人生氣。最終傷害了所有,所以她的結局應該不會太好,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