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王朝》大結局,主角身邊的人都死了,連小姨也死了,心痛!

2020年01月08日21:28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劍王朝》大結局,主角身邊的人都死了,連小姨也死了,心痛!

  話說小姨的死真的憋屈,說起來是女主,到結局都沒有迎來自己的高光時刻,剛進入7境就受傷了,接著就被葉甄的人抓走,被葉甄打傷,最后香消玉損。

  這也讓丁寧(梁驚夢)一夜白頭,不過對於男主來說,女主的犧牲往往能為男主帶來很大的力量,丁寧直接步入九境長生境,無欲無求了,對於丁寧白發造型,看起來還是蠻帥的,比前期的小劉海有魅力多了。

  看完結局后發現百裡素雪和林煮酒的犧牲完全是沒有必要的,百裡素雪在岷山劍宗,葉甄都已經八境了,還去岷山要續天神訣,百裡素雪肯定不給了,結果被葉甄秒殺。合著葉甄跑到岷山殺了百裡素雪就回來了?什麼也沒撈著,可笑。另外百裡素雪說起來也是大蘅第一劍宗的宗主,還沒有看過他出過手,就被秒殺了?

  林煮酒的死更是讓人不理解,本來蘅王已經被定住了,不能動了,他想報仇一刀的事,但是卻反過來自殺了。

  大蘅國的太子,蘅王之所以設立元子初為太子,也是因為他心中有大愛,可是卻被大王子元子翰給害死了,而蘅王隻有兩個兒子,並且蘅王也說了不能殺了元子翰,大蘅還需要他來繼承,可是以元子翰的心胸,怎麼安居樂業國泰民安?

  真不應該讓那麼多的正義之士犧牲,如果放過蘅王是為了百姓,但讓元子翰繼承王位,豈不是又把百姓推向水深火熱之中?

  不過整體來說結局雖然有點難受,好在前面劇情還挺好,最后也不算爛尾。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