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片尾彩蛋被刪減 哪吒彩蛋解析第二部續集將鬧海 ?將和大聖互動?

2020年01月22日12:59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哪吒片尾彩蛋被刪減 哪吒彩蛋解析第二部續集將鬧海 ?將和大聖互動?

笑料十足的劇情、“黑眼圈”哪吒的反差人設、太乙真人的“川普”……

  笑料十足的劇情、“黑眼圈”哪吒的反差人設、太乙真人的“川普”……

  融入大量喜劇元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讓觀眾捧腹大笑,而哪吒被人誤解孤獨成長、“不認命”主題的細膩詮釋,也讓不少觀眾潸然淚下。

  從唱著打油詩的魔童到逆天改命英雄的成功蛻變,哪吒不屈服、不認命的精神“點燃”了觀眾內心,片中眾多刺激的對戰大場景,30秒一鏡到底等特效鏡頭,更是給觀眾帶來了震撼的視聽體驗。

電影海報

  電影海報

  如今國產動畫的崛起,離不開中國動畫制作人的努力,《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制作可以說是近乎極致的“死嗑”。

  影片歷經兩年劇本打磨、三年投入制作

  由60多家制作團隊、1600多位制作人員參與

  全片最初設計有5000多個鏡頭,經過精心打磨和挑選,最后成片鏡頭不到2000個

  其中特效鏡頭佔比近80%,由20多家全國的特效團隊制作完成

  《哪吒之魔童降世》由成都人80后“鬼才”動畫導演餃子執導。

  影片的配音、音樂、特效等多個環節也有成都本土制作公司的參與。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