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片尾彩蛋被刪減 哪吒彩蛋解析第二部續集將鬧海 ?將和大聖互動?

2020年01月22日12:59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哪吒片尾彩蛋被刪減 哪吒彩蛋解析第二部續集將鬧海 ?將和大聖互動?

  【哪吒單日票房破2億】7月26日上午8點,國產原創動畫影片《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首日刷新國產動畫電影單日票房破億最快紀錄后,次日哪吒單日票房破2億,又創新紀錄!哪吒的肚兜等數個話題先后躥上熱搜榜。你看了這部口碑爆發的國產動漫嗎?

電影海報

  電影海報

  今年暑假,腳踩風火輪、身纏混天綾,頂著齊劉海、化著“煙熏妝”的哪吒沖進了大家的視野,朋友見面都會問一句,你看《哪吒之魔童降世》了嗎?

  他是東海的龍太子,從小孤獨長大,背負著師傅,父王,以及全龍族的希望,然而在緊急關頭,他被迫活埋一座城。雖然不是他的意願,但是師命,父命,全種族的命難違。如果你是他,你會如何抉擇? 國漫越來越有深度了。

  最后,還有一個隱藏彩蛋。《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制作方之一,是十月文化,而十月文化正是《西游記之大聖歸來》的制作方。這樣的話,觀眾們也很期待,哪吒與大聖,他們有機會聯動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暫時無法知曉,不過哪吒的導演餃子曾表示,電影中,龍王盤踞的那根柱子,就是定海神針。大家慢慢期待吧!

電影海報

  電影海報

  電影只是點映時,《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就已經超過5900萬,豆瓣評分高達8.7分。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