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遠方》三大好兄弟結局,高暢入獄,而他們獲得幸福

2020年03月22日19:49  來源:東方網
 

  而姚遠這個人對自己的兄弟還是不錯的,即使遇到了很多的困難,但是他依然堅持撐下來了,而且在事業好的時候,也會給自己的兄弟謀很多的福利,總之而言,也是一個可以值得結交的人,而他的結局,其實也算是不錯的了,不僅事業步步高升,而且感情方面也有了很好的歸屬,與路曉鷗在一起了,還有了自己的孩子。

  最后一位就是劉雲天了,雖然劉雲天和高暢可以說是情敵了,但是他和姚遠的關系還是很不錯的,可以說姚遠就是他們之間的和事老,而他本人也對自己的兩位兄弟都感情不錯,即使有摩擦,但是最終兄弟的這份情誼,還是在心裡的,而劉雲天最后的結局是和霍梅在一起了的,這樣的結果也算是比較幸福的了。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