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遠方》三大好兄弟結局,高暢入獄,而他們獲得幸福

2020年03月22日19:49  來源:東方網
 

  電視劇《在遠方》正在熱播中,這部作品播出了有好長一段時間了,而如今也慢慢接近了尾聲,劇情一直都是備受好評的,而且演員的演技也是都各有各的優點,總體而言,這部作品得到的評價是很高的,也是近期比較火的一部好作品了,在播出之后得到的成績也是很可觀的,不僅是收視還是口碑,都要超過同期的其他作品。

  在劇中,每個人物都有其存在的作用,而每個人物的走向也是備受期待的,人在生命中不同的階段都會扮演不一樣的角色,而劇中的愛人、親人以及同事等之間的關系也是挺復雜的,對於他們到底會得到怎樣的歸屬也是蠻讓人期待的。

  劇中除了以上的這些關系之外,其實兄弟之間的感情也是很讓人感動的,尤其是在劇中的好兄弟之間的感情,也是會讓人想要知曉他們到底會有怎樣的結局。

  高暢這個人物,一直都是跟著姚遠做事的,而且也是比較踏實的,但是后來卻遭到了霍梅的蠱惑,而他本身也是喜歡霍梅的,於是就背叛了姚遠,而與霍梅勾搭在一起了,但是沒有想到的是,后來霍梅想要搞垮遠方,而這時幫助姚遠的確是高暢,由此可見,高暢其實還是比較注重和姚遠之間的感情,但是他確實是真心愛霍梅的,在后來,為了救霍梅而自己入獄了,也是比較遺憾的結果。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