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各人物結局揭秘 原著小說結局是什麼

2020年03月22日19:49  來源:東方網
 

  遲信用他專業的播音腔喊了一句:“丁小柔,我喜歡你”。顧不上嘔吐,從大擺錘下來后他去了過山車表白:“丁小柔,我喜歡你!”這一天,所有人都在議論某男主持人向喜歡的女孩表白的事。可是這一切,丁小柔無緣得知,因為她已經登上了外出旅行的飛機。

  在丁小柔不經意地看了前排座位的時候,終於從那兩個年輕女生的手機裡看到了正在做直播的遲信。他剛從跳樓機下來,然后又去吃了油炸蠍子、進了鬼屋。鬼屋裡的遲信一邊逃跑一邊大喊“丁小柔,我喜歡你!”因為摔倒,鏡頭裡一度黑乎乎,當鏡頭裡的遲信再次出現的時候,他的鼻子流著血,眼泛淚光:“小柔,我好想你。”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是由優酷視頻、留白影視聯合出品,於中中執導,許魏洲、喬欣、周藝軒、王嘉寧、王亮、張沐莀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劇。

  丁小柔是個很普通的女孩兒,偶然情況下遇到了遲信,兩人誤會連連,十分討厭彼此。萬萬沒想到,接下來卻又因為各種事情兩人總是能夠碰到。隨著接觸次數的增多,兩顆年輕的心開始越靠越近。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