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各人物結局揭秘 原著小說結局是什麼

2020年03月22日19:49  來源:東方網
 

  電視劇《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劇裡面遲信和丁小柔相遇,兩人展開了一段恩怨糾葛,十分的搞笑,一起來看看大結局是什麼。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結局甜嗎

  最后的大結局遲信和丁小柔在一起了,原著寫的很甜。鄭澤和颯颯是一對、甄正與賀明珠修成了正果。每一對最后都是好的結局,算是比較圓滿的。

  丁小柔戀愛運勢一直不好,在遇到很多人之后,最終和遲信碰上了,雖然這其中兩人遇到很多的事情,一度到了分手的境地,好在結局是好的。之前丁小柔陷入了分手魔咒。被現實打擊無數次之后,丁小柔徹底認命了,她已經不敢奢望丘比特的眷顧了。

  面對蔣媛和丁小柔,遲信本來能輕易做出選擇。因為蔣媛像一場舊夢,丁小柔才是溫暖的陽光。可是主任以《民生播報》新任主播作為誘惑,讓他答應和蔣媛復合。面對夢寐以求的職位,遲信猶豫了。在他猶豫的時刻,蔣媛主動沖上來抱住了他,心中慌亂的他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做選擇,就任由蔣媛把他抱著。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