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歡喜》淚崩時刻!暢言會四個孩子吐露心聲,隻有英子最可憐

2020年03月28日23:20  來源:東方網
 

但英子就沒有方一凡這麼幸運了,當她說出自己說想去南京大學的那一刻,宋倩的佔有欲和控制欲徹底爆發了,直接站起來痛罵英子不懂事。

而一直站在英子這邊的喬衛東,也與宋倩站在同一戰線,不想英子離開北京一步。

其實英子只是想要喘口氣,有一點點自由而已,因為現在宋倩的母愛已經讓她感覺到,直接如同身處在監獄當中的人一樣,沒有半點人生自由。

但宋倩和喬衛東卻半點都不退步,英子隻能一個人默默的哭泣了,但英子這樣被強壓之下,隻怕以后也會要出事了。

相比之下,季楊楊就比英子好一些了,雖然季勝利也一直把季楊楊當小孩子一樣照顧,要他穿秋褲等等,但比宋倩是要寬鬆很多了。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