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歡喜》淚崩時刻!暢言會四個孩子吐露心聲,隻有英子最可憐

2020年03月28日23:20  來源:東方網
 

最近由黃磊、沙溢、海清、陶虹等人主演的《小歡喜》正在熱播當中,剛剛播出的第32集,更是直接引發觀眾紛紛落淚。

方一凡、磊兒、季楊楊、英子在暢言會上說的話,一字一句都戳中觀眾的心,這段劇情真的值得家長好好學習和反思了。

為了緩解學生壓和讓家長與孩子交心,春風中學舉辦了一次暢言會,讓家長和孩子在同一個房間當中,背對背的說出自己心裡想說彼此說的話。

在這次暢言會上,方一凡終於說出了自己是真的很喜歡唱歌跳舞,想去藝考的心思。

一首《小小少年》道出了方一凡的心思,他已經長大了,有想法了,而且也希望自己的夢想得到爸媽的支持。

隨后一句“我不是個壞孩子,我只是個學習不好的孩子”,更是直接戳中了童文潔和觀眾的心。

其實想一想,父母最希望的不就是孩子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過好每一天嗎?!但很多人在物質的追求上,卻忽視了這一點。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