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館結局是什麼 陳懷海和谷三妹最后在一起了嗎?

2020年03月30日12:58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老酒館結局是什麼 陳懷海和谷三妹最后在一起了嗎?

  《老酒館》在廣東衛視播出。1928年,當年闖過關東的陳懷海(陳寶國 飾)一行六人到大連好漢街准備開“山東老酒館”。他們剛到店鋪就發現裡面躺了一具尸體。

  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接二連三:小個子“碰巧”撞見,建議陳懷海不要報官;老警察帶走陳懷海調查,竟以性命相威脅這其中有何蹊蹺?

  46集年代傳奇大戲《老酒館》受大眾關注,該劇已在北京衛視、廣東衛視首播。這部大劇由劉江執導,高滿堂擔任編劇,由老戲骨陳寶國,實力派秦海璐、劉樺與馮雷,王曉晨,程煜,馮恩鶴,鞏漢林,牛犇,方清平,曹可凡,白志迪,岳紅等出演。

  《老酒館》講述了闖關東到東北的小人物陳懷海(陳寶國飾演)歷經磨難以后,來到大連開老酒館謀生計,並通過老酒館結交抗日志士,傳播抗日思想,與殖民者斗爭……地下黨組織派谷三妹(秦海璐飾演)打進老酒館,在谷三妹的影響下,陳懷海的女兒也成了抗日交通員……最后,陳懷海幫谷三妹粉碎了日寇破壞城市的計劃,他也收獲了真摯的愛情。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