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電影節25日開幕:每場上座率不超過30% 不線下售票

2020年07月17日21:38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原標題:上海電影節25日開幕:每場上座率不超過30% 不線下售票

  人民網7月17日電(郭冠華)7月17日,上海國際電影節發布官方消息,宣布第二十三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於7月25日至8月2日舉辦,第二十六屆上海電視節於8月3日至8月7日舉辦。

  此前,上海國際電影節組委曾發布通告稱,原定6月13日至22日舉行的電影節延期舉辦,日期待定。今日宣布重啟,上海電影節發布了主視覺以“重逢”為主題的海報,意為廣大影迷即將在大銀幕上與電影重逢。

  上海電影節官方海報。來源:上海電影節官方微信

  據悉,本屆上海國際電影電視節將以線下、線上並舉的方式,盡最大努力減少疫情對辦節帶來的影響,滿足人民群眾的觀影、觀劇需求,促進影視行業復工復業。電影節將舉辦影院展映、露天放映和線上展映,以及金爵論壇、國際影視市場、“一帶一路”電影周、電影項目創投等活動﹔電視節將舉辦白玉蘭獎評選、白玉蘭獎國際電視節目展播、白玉蘭電視論壇、國際影視市場、互聯網影視峰會等活動。

  此外,國際影展排片表將於7月18日晚發布,7月20日上午在淘票票線上開票。根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屆電影節不實行線下票務銷售,每場上座率不超過30%。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