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入圍名單公布 《長安十二時辰》《慶余年》等將角逐最佳電視劇獎

2020年07月17日21:39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原標題: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入圍名單公布 《長安十二時辰》《慶余年》等將角逐最佳電視劇獎

  人民網北京7月17日電(劉穎穎)今天下午,上海電視節官方微博公布了第26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入圍名單。其中,《安家》《鬢邊不是海棠紅》《長安十二時辰》等將角逐最佳中國電視劇獎,《老酒館》陳寶國、《小歡喜》黃磊、《長安十二時辰》雷佳音等將角逐最佳男主角獎,《小歡喜》海清、《在遠方》馬伊琍、《老酒館》秦海璐等將角逐最佳女主角獎。

  據悉,第26屆上海電視節將於8月3日至8月7日舉辦,導演鄭曉龍將出任電視劇評委會主席,何冰、殷桃等將擔任中國電視劇單元評委。

  完整入圍名單如下:

  (本文配圖來自上海電影節官方微博)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