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口學院京山校區八月底開工建設 總投資25.6億元

2020年07月19日11:01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漢口學院京山校區效果圖

7月16日,漢口學院京山校區項目設計方案評審會議在京山市召開。會議就漢口學院京山校區項目設計方案進行了溝通交流和評審探討,並就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進行了現場協調督辦。專家們經過充分協商,並就相關細節進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體意見和建議,並通過了設計方案。

漢口學院京山校區效果圖

會議聽取了規劃設計單位華南理工大學設計研究院六所所長梁海岫對漢口學院京山校區項目設計方案的有關匯報。匯報從項目效果圖、建設背景、設計理念、總體規劃、建筑單體設計、景觀分析、各專業說明等幾個方面進行了詳細闡述。

據悉,漢口學院京山校區項目分兩期建設,總投資25.6億元。該校區將建設圖文綜合樓、教學組團、食堂、活動中心、體育館、宿舍樓、教師公寓、專家接待樓等配套設施,致力建設山水校園、文脈校園、共享校園、創新校園、綠色校園。一期校區佔地300畝,建筑面積9.5萬平方米,設計招生規模6000人,預計2021年9月份建成投入使用。主要建設教學、實驗、行政、宿舍、食堂、接待樓等,形成校園主界面。二期建設最終形成校園整體布局,預計總佔地500畝,建筑面積達42萬平方米,建設容積率1.2,總招生規模1.5萬人。(蘇祖安 李冰)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