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艷玲:服務大局公安當先 鍛造鐵軍忠誠履責

2020年08月06日07:45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8月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艷玲到省公安廳調研,看望慰問公安干警。她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公安工作的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落實省委十一屆七次全會部署要求,發揚“公安當先”精神,服務大局、忠誠履責,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營造良好法治環境。

王艷玲實地察看智慧警務重點項目建設,通過衛星指揮系統與基層民警連線交流,觀看疫情防控大數據平台演示,聽取了公安工作匯報。

王艷玲充分肯定全省公安隊伍為維護平安穩定和奪取疫情防控決定性成果作出的突出貢獻。她強調,做好新時期公安工作,要堅持黨對公安工作的絕對領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確保絕對忠誠﹔要堅持底線思維,始終把維護國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堅持服務大局,積極擔當履責,在化解“疫后綜合症”、推進省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優化營商環境等方面體現公安作為﹔要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效果導向,以“六清”行動為抓手,堅決打贏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收官戰﹔要堅持“四鐵”要求,強化管黨治警責任,鍛造公安鐵軍。

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徐文海參加調研。(張進)

(責編:張穎、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