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為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2020年08月17日08:2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8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立山赴十堰市和神農架林區調研。他強調,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自覺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以有力有效監督助力保障湖北疫后重振和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王立山先后赴十堰市紀委監委機關及茅箭區、房縣和神農架林區紀委監委機關,看望紀檢監察干部,了解當前重點工作開展情況,探討加強日常監督的辦法措施,聽取對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的意見建議。他對十堰、神農架紀檢監察工作給予充分肯定。

王立山要求,全省紀檢監察機關要把促進“六穩”“六保”、脫貧攻堅、疫后重振、災后重建、優化營商環境等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的落實作為當前重點工作,主動監督、創新監督,確保落地見效。要在正風肅紀反腐上始終不動搖,始終貫徹“嚴”的主基調,始終保持高壓態勢,推動政治生態持續好轉。要深化改革,完善基層紀檢監察體制機制,抓規范、抓制度、抓精細,讓日常監督真正實起來、嚴起來。要積極探索“三不”貫通融合有效辦法,形成疊加效應、綜合效能,深化標本兼治。要堅持嚴管厚愛結合、激勵約束並重,促進干部敢於擔當、奮發有為、守責盡責。(錢春雷)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