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勇與中國僑聯主席萬立駿座談

2020年08月26日09:15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8月25日上午,湖北省委書記應勇與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一行座談交流。

應勇代表省委、省政府衷心感謝中國僑聯長期以來給予湖北經濟社會發展尤其是疫情防控、疫后重振的大力支持。他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中國僑聯第一時間向海內外僑胞發出倡議,號召捐款捐物,廣大僑胞積極響應,凝心聚力支持疫情防控斗爭,為武漢保衛戰、湖北保衛戰取得決定性成果作出了重要貢獻。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北、參加湖北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統籌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加快生產生活秩序全面恢復。我們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在中國僑聯的大力指導、支持下,進一步做好我省僑務工作,更好凝聚僑心、僑力、僑智,加快推動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

萬立駿說,中國僑聯和廣大僑胞為湖北抗疫積極捐款捐物、出力鼓勁,湖北省各級僑聯組織和僑聯干部積極參與社區防控一線工作,為疫情防控貢獻了僑界力量。中國僑聯將充分發揮獨特優勢,進一步凝聚僑心、匯集僑智、發揮僑力、維護僑益,一如既往支持湖北經濟社會發展。

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參加座談。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