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勇王曉東與海關總署署長倪岳峰座談

2020年09月19日08:1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9月18日上午,省委書記應勇,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曉東與海關總署黨委書記、署長倪岳峰一行座談交流。

應勇對倪岳峰一行來鄂考察調研表示熱烈歡迎,衷心感謝海關總署對我省疫情防控、復工復產和疫后重振的大力支持。他說,湖北是一帶一路、長江經濟帶、中部崛起等國家戰略的重要交匯點,區位、科教等優勢明顯,武漢作為國家中心城市,發展空間巨大、前景廣闊。當前,我們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和考察湖北、參加湖北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全力對接落實中央一攬子支持政策,推動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加快建成促進中部地區崛起的重要戰略支點,爭取在轉變經濟發展方式上走在全國前列。希望海關總署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湖北經濟社會發展,助力湖北增強口岸功能、貿易功能,推動現代流通體系建設,打造民航客貨運“雙樞紐”和中部地區樞紐港,深化湖北自貿區改革創新,持續打造一流營商環境,加快外向型經濟發展,不斷提高對外開放水平。

倪岳峰表示,海關總署將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按照中央支持湖北一攬子政策要求,更好對接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的實際需求,進一步完善便利化通關政策,支持湖北自貿區深化改革創新,提升口岸功能、貿易功能,加快建立高水平開放型經濟新體制。

副省長趙海山參加座談。(周呈思)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