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霽:凝聚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力量

2020年09月21日08:2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9月17日,宜昌市黨風廉政建設宣傳教育月專題廉政黨課暨“十進十建”工作推進會舉行。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周霽圍繞“強化清廉實干擔當,聚力決勝全面小康”主題,為廣大黨員干部講黨課。

周霽指出,開展宣教月活動、加強宣傳教育,是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載體,是營造反腐倡廉良好輿論環境的有效途徑,是激發干部清廉實干擔當的重要舉措,是凝聚決勝全面小康工作合力的重要抓手。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強化管黨治黨政治責任,以全面從嚴治黨的新成效,凝聚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的力量,為推動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的紀律和作風保障。

周霽強調,宜昌要按照省委“繼續干在實處、走在前列”要求,毫不放鬆督促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適應“晴天帶傘”“撐傘避雨”“打傘干活”“修傘補強”的生產生活狀態,打造一流營商環境,保障決勝脫貧攻堅和民生改善,強化生態環保監督檢查,鐵紀護航社會平安穩定,加快推進市域治理現代化,助力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以實干擔當的業績實現“一高雙爭三決勝”。(張真真 雷鵬程)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圖說湖北